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

原Summit USJ大門轉角的Cute Fellows Cafe Restaurant的illy咖啡

American Long Black 送 Pastry

南瓜湯

香菇雞肉蛋捲

雞扒(忘了名堂)

現在已經變成Old Town的Cute Fellows咖啡廳

只提供高品質的illy的Cute Fellows
先說明這家位於Subang Summit USJ門口的咖啡廳現在已經換手成為Old Town了。

我猜,大概是因為人流太少導致生意不好,所以才倒閉的吧……說是倒閉因為我怎麼找也找不回這家咖啡廳了。

一般上,第一次去有提供illy coffee的地方喝咖啡,我都會先點Long Black不加糖來嚐嚐純咖啡的香味。就像第一次去的中華點心店,一定得嚐嚐最基本的燒賣以及蝦餃,如果這兩樣都做不好,那基本上其他點心不用嚐了。

到現在為止,illy coffee從來沒有令我失望過。再加上這家咖啡廳點咖啡送烘培點心的搭配,這實在太太太完美了。店裡的侍應,沒記錯全是黑人,廚師我瞄了一眼,也是個戴著廚師高帽的外國人。我猜想,應該是附近大學畢業的學生吧,店關了,應該是都必須回國了的關係吧……

 順帶一提,這家店的食物也是5顆星超標的好吃,關了真的令我覺得萬分惋惜,所以我把僅有的食物照片也一併貼上來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